你的一句话好可怕! “我们分开一阵子吧” 。。。分开了真的对彼此都好吗?难道你不怕一阵子就会慢慢习惯就变成一辈子了吗? 你还抱着我说:无论怎么样我都是爱你的.... ..你知道我听了有多心痛吗,如果还有爱就不要分开对我来说分开就是分手。。。还是正因为有爱所以要放手让我自由? 当下我真的后悔我以前的执著,坏脾气,常对你大小声,我恨我当初不会珍惜你。 我想起同事曾经告诉我:‘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有义务帮你做这个那个,遇到了一定要珍惜,感激而不是当成理所当然那样! ’  我一直伤心心里想我好难过难受。。。但其实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痛吗,想回去我付出过吗?我懂得什么是爱吗?我懂爱其实应该礼让吗? 

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再继续了吗,我们应该事好幸福的啊,我朋友都常说我有一个很疼我的男友,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。怎么办我想破了脑子,我开始害怕了。。前几天还好好的怎么就这样了。

如果我真的懂。。。可能今天就不一样了。 爱情真的是需要亲身体验才能上到的课

arrow
arrow

    彩虹色的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