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度航班 太累人,每次做这些航班我都会几乎崩溃,我会有想辞职的冲动, 被他们这样使唤来使唤去我真的失去了耐心,好想说拜托了不要再按“call button ”了,我认输! 从小我就爱看bollywood movie ,直到我进来这间公司我才真正认识你们! 怎么会和我在电影看的都不一样呢,难道我的偶像他们的态度行为都是与你们一样的吗!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算了算了每个工作都有自己的烦恼,还有大把东西等着我学着呢,人生这条路很长一定要顶得住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航班 辞职 烦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色的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